本人并不需要帮助但我需要一个赞助// //媒体

 Sponsor of article:طنخرينا نيوز TANJERINA NEWS

我并不需要帮助,但赞助商..///新闻和媒体司穆罕默德扎伊迪阿拉伯文写的清楚,我需要帮助,而是一个赞助商..我真的是记者..但不是我,而不是有一个低强度... ..缺乏藐视..开展了广泛的视频突出个性..多..我已经写。做... ..我等问.. Astjdit,甚至向我转过身来... ...但我没有脸Oaaroni注意...甚至不跟我是... ...灾难,我们甚至不生气...难道是在摩洛哥媒体。 和新闻界... ..和广播是不是在你的生活... .. ..事情受市场Mikanzmat自然感觉..抑或是控制输入的字符串和政党... ...我想念你Aokhvi办法。他的职业Amhnp因此,他们描述了在摩洛哥新闻..所有的熊易开门... .. ...立法会说,也许是法律界的部分仍然是一个脆弱的非盈利性专业..不要那么强,成为活跃在社区。这让资优...和逗留的东西Oadzthm ...我没有统计..而这又意味着..同样不能从硬盘引导,吸引每个评估数据..许多报纸让他很容易,但他们很快就关门歇业,加入..促进报纸的记者在一个墓地死..而这种情况是痛苦和羞辱的专业人士..我曾在电台,我正式的区域...但我听到Bokdhubp修改的视听...并在该部门的基础上进行自由离开,但我很快发现,Masdmt ..该行业的编辑器不仅是名称...当时的气氛里面祭祀济..而且,远远从旧的专业实践...我想到了在其发生僵局的出路..创建我自己的报纸,我叫新红桔新闻...完全与遗憾一直排名第一的孤儿...,尽管努力,非凡的努力,并不能满足我,我就是一个已知Kazai语音和存在..被一个缺口。和治疗Kbaqrp做他们的牛奶和微量元素Dharaha ..并在市场上出售的牛...但不是供人食用,但对于Alehiawanat花园被鬣狗和狮子...吃的电子媒体自由一年前,我遇到了一个朋友的精彩..对当地报纸的编辑之一KLH的长...但我的脸问我支付我的朋友说,我有一个问题..我说是失败的,通知我... ..电子媒体尽管我的无知,并迅速从事Takovi ... ..在外地...和产品制作了大量Aqdd基本上道德... .. ..我的名字是现在在许多地方经营者特别提到个月的搜索引擎谷歌和雅虎的..国旗上的图片火..赢得了许多朋友在一个社交网站...许多读者在部落格..尽管温和的液体..和我的惊喜和惊讶Mphajiati ...我回来了,相信我比以往任何时候.. Mdily成为拥有的勇气,我把我的目标..我开始尝试实现与资源..务实。 ..开始时是悲哀的谴责和灵魂..在摩洛哥的职业培训中心,这是拥有不公平..在一个没有成本的山谷Ksihp ..然后..最近,我想寻找Sbonsureray我的活动...我的信念鼓舞操作不是一个爱好.. 和仍然是一个爱好,我就杀了他..很高兴能和专业的敬业精神赢得了..及..它是为了起草一份Ailoumni它,而是应该得到鼓励。上周五你门徒然Astjdit Khalan ..我的家人和伸出双手为我在摩洛哥,我充耳不闻发现..并要求各级...他们Kasamm哑...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我在丹吉尔,这是我的家生活..这种关系是分析很多Glaqp海洋中心。 ..我们Ktnjawp Khmaliyn Kjebalp ...而且很可能不会Okgelovi描述这种关系不发达国家..我们把税收和消费者Kdafie Alowamralamrkzip ...因为我们的代表在议会假..和我们的政党有一个隐藏的议程,该中心...找到从丹吉尔的商店,很多代表,因为如果他们被分配到收集的个人特权...我Oaiani男孩,在摩洛哥的人找到萨布里Asbonsur牧羊人... ..在此之前,启动了神的土地...和摩洛哥以外的学生的特点,..我希望,并希望在第一时间找到它..将是有益的,如果我解释的解剖关系,也不是对Mahtdhanin国家和一个国家的广告的解释...我指的是我国的日期非常例外..有流通的名字...但在缺乏数据的记录。因为这个事情,我们在摩洛哥的措施的一部分。 ...不透明度。模糊和不透明恩在一个像摩洛哥国家正常的情况是缺乏民主控制拉希德厄尔尼诺Ouali的机制... ... ...正常Snmaii代表国王接受在他执政期间早,给它一个流行..并可能提供住宿的城市.. atmarp目前处于领先地位的运动和受传闻是国王的妻子萨尔玛公主拉拉财产通信合同公告..真正的企业家精神是完全崩溃,并开始..现在,在复苏和繁荣,但它是不是因为演员,而是由获委任为董事体现在促进贸易Ayouch伟大的技能... ..一个老人,他曾在广告界为中法关系有一个良好的公共服务组合..很快就接受了国王,并任命一位公共关系顾问王有用的..和工作中的协调与沙基卜Laroussi扩展到皇家法院Maevsr王的出现和他的家人一起,看在数家法国杂志的天鹅绒覆盖.. Alaon Ayouch目前正与国王的妻子..在市场营销活动,以筹集资金,对抗癌症...还有Ayouch记录,如果我没有记错Syakth是世界上最糟糕的竞选,因为它是采集的信Tsoeqath选举并参与最严重的甚至是他在运动过程中产生的抑郁症... ...我的存在投票
当然,出现在摩洛哥外设计... ... ...把​​我的照片印象深刻的方式在帕西..我... ..我怎么写我的看法...我不想与他们工作在摩洛哥...我只是描述的情况..他们的理由...我已经准备给我的照片在广告界内从事所有货物及相关行业和旅游... ... ..和人道主义援​​助...以及银行和媒体...我已经准备好去面对,写作... ..我唯一​​的条件是,只有不被来自摩洛哥,摩洛哥无关... ...我爱我的祖国,但我不与各级管理方法表示满意。 我在生活世界的权力很大的信心

Mohammed Zaidi is Journalist & author of Novel:RED SHARK*

تعليقات

المشاركات الشائعة